廣告 Ads(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)

Thursday 23 January 2014

特別聲明

大概一年前就有幾位朋友/網友問我在《光華日報》寫文章筆名“檳城翔”的專欄作者是不是我。我每一次都是想都不想直接就回答不是。後來沒什麼也沒放在心上,小事一件。 

不過,最近或許“檳城翔”的文章開始多了,又有越來越多的朋友/網友通過FB、短訊來問到底是不是我。即便我還是一如既往、斬釘截鐵地回答不是,但詢問者似乎都不相信,甚至我還收到一位朋友的回复說“sound like you, look like you but not you?”。

哇佬,小弟我最近很忙,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好好寫文章了(不管時評、影評、遊記還是體育相關的文章),“檳城翔”確實不是我,小弟我寫文章一向來都是用父母給的真名,行不改名坐不改姓,也不想沾了真正作者“檳城翔”的光,所以特此聲明“檳城翔”確確實實不是小弟我,不要再抱著懷疑的口吻問我啦!

特此聲明以正視聽。
Related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