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 Ads(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)

Friday 23 September 2011

老馬不經意說出了政府底細

如果要說知道國陣政府的底細,相信全世界沒有任何一個人,會比再位獨裁了超過22年的我國前首相馬哈迪醫生更清楚了的。

Sunday 18 September 2011

選民註冊在新加坡!

选民注册在新加坡!
注意! 在新加坡生活的马来西亚公民!
你不需老远回家,不需申请假期,因为我们将把选民注册官请来新加坡!

Friday 16 September 2011

Undilah!! 快去註冊投票!

明志最新作品,概念來自馬來天王Afdlin Shauki,還有結合了許多“大粒人”拍攝而成的MV,值得一看(看完了可別忘記要去登記投票哦~):

Friday 9 September 2011

菩薩心腸魏家祥

我真的很佩服魏家祥。像他這樣擁有菩薩心腸的從政者,別說世間少有,根本是完全沒有!在這個世界上,我們的魏家祥魏副部長就是獨一無二的了!看看我們親愛的魏家祥的偉大吧:

Tuesday 6 September 2011

笨蛋,問題出在公信力!

啊,去了一趟台灣,與大馬發生的許多事情彷彿都脫節了一樣,因此部落格也就少更新時評論類的文章了。回顧過去幾天各種各樣在大馬鬧得沸沸揚揚的事件,其實許多在其他國家根本都是芝麻綠豆的小事情,但在我們這特殊的國度裡,卻也變得複雜起來,其實原因很簡單,就是標題中的公信力問題!

Monday 5 September 2011

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?

燕子去了,有再來的時候;楊柳枯了,有再青的時候;桃花謝了,有再開的時候。但是,聰明的,你告訴我,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?

 ~摘錄自朱自清·《匆匆》~
Related Posts